主题教育| 我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次学习


  • 2023
  • 06/28
  • 10:39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推进的实践过程。我院将本次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做两个确立的坚定践行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624日,我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次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进行深学细悟。学院学生支部所有学生党员、全体思想导师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滕文庆副书记主持。

滕文庆同志主要领学了专题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滕文庆同志表示,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理解这一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孟蕲翾同志领学了专题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总书记重点阐述了为什么以及怎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从历史的角度看,正是中国共产党带领我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发展。实践证明,我们走出了一条正确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必须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我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将把学习成果运用到调查研究和实际工作中,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