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我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八次学习


  • 2023
  • 08/28
  • 19:11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推进的实践过程。我院将本次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做两个确立的坚定践行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724日,我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八次学习,重点围绕《论党的自我革命》进行深学细悟。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滕文庆副书记主持。

滕文庆同志主要领学了专题一:《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滕文庆指出,该文首次明确提出“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的重大论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系列重要论述,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我们更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悟,把握精髓要义,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林甄同志领学了专题二:《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一文则进一步强调,“要在自我革新上求突破”“通过革故鼎新不断开辟未来”,并明确牢记初心和使命、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必须注意处理好“坚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解决党内问题相统一”“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统一”等重大关系。

我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将把学习成果运用到调查研究和实际工作中,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