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我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九次学习


  • 2023
  • 08/28
  • 19:14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推进的实践过程。我院将本次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做“两个确立”的坚定践行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8月16日,我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九次学习,就陆丹博士作《全面落实产教融合办学的战略——战略定力、战略调整与新的战略计划、战略行动》主旨讲话进行学习研讨。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滕文庆副书记主持。

林甄表示,面对全球化变局、新能源新技术变革、行业产业变革等实际,产教融合战略是三亚学院长期竞争力增强和未来可持续发展难得的机会,是学校的主动选择。学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产教融合为手段,以产业学院为载体,以科教融汇为动力,依托吉利控股集团汽车全产业链协同优势,围绕汽车产业由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的数字化转型进程中对复合型人才需求的大背景,在深度产教融合平台下,学院提出“一体两翼三合四双”的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人培共制、课程共建、教材共编、课题共研、师资共培、学生共管”的校企协同建设机制。我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将把学习成果运用到调查研究和实际工作中,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

通过本次学习,学院领导班子达成共识,将全面落实产教融合办学战略,全院各项工作要坚持办学始终为了学生,要坚持加强受社会欢迎的智力输出和人才供给,助力学生进入高价值岗位。这是所有三亚学院人应有的教育情怀、教育理想、教育责任和教育能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