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谢琼丹博士获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 2022
  • 09/25
  • 19:52
  • 科研动态

  • 浏览量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国自科项目”评审结果。理工学院教师谢琼丹博士申报的“静电离子风与收集面的化学和物理结构在雾气集水中的协同作用机理研究”项目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项目获批号:22262028,资助经费33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我国自然科学基础性研究的最高层次,是衡量高校科研能力水平的重要指标。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的突破离不开学校及学院对高层次科研项目的重视和支持,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师资力量的日益增强,科研实力逐步提升。我院将利用好海南自贸港建设契机,进一步支持和鼓励师生发挥最大热情,积极投身科研,大力支持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申报,争取产出更多的科研成果,促进成果转化,也为科技人才培养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附:谢琼丹博士简介

谢琼丹,博士,讲师,研究方向:动力电池、汽车轻量化、功能材料、界面化学。主要 科研成果:提出仿荷叶超疏水/疏油双重微纳结构概念,研究结果发表于材料学顶级期刊Advanced Materials,被评为我国高分子科学基础研究重要成果之一。入职三亚学院后所做研究项目获得三亚市科工信局,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科技厅自然科学等基金支持;在Colloids and Surfaces A等知名杂志发表论文多篇,并申请专利多项。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