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研究中心主任周密教授应邀参加非线性分析国际会议暨第二十二届全国非线性泛函分析


  • 2023
  • 06/02
  • 17:58
  • 科研动态

  • 浏览量


520-21日,由中国数学会非线性泛函分析委员会主办,贵州民族大学承办的非线性分析国际会议暨第二十二届全国非线性泛函分析会议在贵阳召开。本次大会为期两天,旨在为非线性泛函分析及应用领域的国内外同仁搭建学术交流与合作平台,鼓励和支持年轻学者的成长,交流有关研究领域的国内外新进展,推动我国非线性泛函分析及应用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会议期间,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几百位专家学者将围绕“非线性泛函分析理论及其应用”主题,进行主题报告和分组报告。我校数学研究中心主任周密教授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就近期完成的相关科研工作“Approximating Fixed Points of Weak Enriched Contractions Using Kirks Iteration Scheme with Higher Order”与与会专家分享、讨论。



大会现场留影


会议期间,周密老师仔细聆听相关专家的精彩报告,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探讨,建立了合作关系,分享了文献资料。

周密教授与韩国理学院院士庆尚大学赵烈济教授合影

90岁高龄全国非线性分析专家张石生教授

四川大学袁先智教授                                      

山东曲阜师范大学刘立山教授

    分组讨论合影留念

周密教授分享工作简介: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