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魏茗:职场探索 华丽转身


  • 2024
  • 02/01
  • 19:24
  • 校友风采

  • 浏览量

校友简介:魏茗,男,2015届通信工程专业毕业生,他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课外竞赛活动,展现出非凡的学术和实践能力,先后获得机器人大赛一等奖、海南电子设计大赛三等奖、海南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等荣誉。同时,他还荣获专业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称号,成为全校瞩目的优秀学子。


秉承“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的育人理念,魏茗毕业后投身于海南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他主要为海南电信运营商提供服务,涉及通信项目监理和设计等多方面工作。他的监理项目范围广泛,包括海南电信的4G5G核心网、数据网、通信电源等专业领域。近期,他成功实现了向云计算项目设计工作的转型。魏茗的专业背景和多方位的技能使他能够在复杂的通信项目中取得卓越的成就。他不仅在传统领域表现出色,还成功拓展了至云计算领域,展现了他在行业中的卓越适应力和领导力。这一系列的职业成就不仅为他个人的职业发展树立了光辉的里程碑,也为他所服务的公司带来了持续的价值和竞争力。

在忙碌的职业生涯中,魏茗以积极的态度持续不断地追求学习和自我提升。他不仅通过了一级、二级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中级通信工程师等多个职业资格认证,而且在这一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成为业界的翘楚。

对学弟学妹们寄语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他鼓励大家珍惜在学校的时光,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积累知识储备。当踏入社会时,真正的实践便开始了。不要害怕尝试和挑战,勇敢地走出舒适区,去体验和实践,让知识真正转化为自己的力量。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