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卓靖雯:不负韶华、理想生花


  • 2024
  • 02/01
  • 19:32
  • 校友风采

  • 浏览量

卓靖雯,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8届毕业生。在大学期间,卓靖雯就展现出了对商业世界的浓厚兴趣。他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实践和实习,逐渐培养了自己的商业思维和技能。毕业后,他选择加入福州的知名连锁企业,从基层岗位开始,凭借着勤奋和努力,逐渐获得了领导的认可和信任。在两年的时间里,他从一名普通的员工晋升为市场销售经理,带领团队实现了业务量成倍增长。

然而,卓靖雯并不满足于现状。他意识到,要想实现更大的事业,必须拥有自己的公司和品牌。于是,在2020年,他决定回到家乡海南,开始自己的创业之路。他创立了海南好印来、三亚好印来、海南青志韵海等公司,主要从事广告印刷、会议会展、活动策划等领域。


在创业初期,卓靖雯面临着许多挑战和困难。市场竞争激烈、人才招聘困难、业务拓展压力大等问题一直困扰着他。然而,他并没有放弃。他通过深入市场调研,了解客户需求和行业趋势。他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他注重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打造了一支高效、专业的团队。

在卓靖雯的带领下,公司规模逐渐扩大,目前拥有50人左右的团队、两家广告图文连锁店、一家传媒公司和500平方制作工厂。公司承接了众多政府大型服务项目,业务覆盖全省各地。年产值达到了千万级别,成为了当地知名的企业之一。

作为一位优秀的校友和创业者,卓靖雯的故事激励着更多的年轻人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他的成功并非偶然,而是努力拼搏的结果。在未来的发展中,卓靖雯将继续保持创新精神和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力,带领公司不断开拓新的业务领域和市场机会。同时,他也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当地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友寄语

不负韶华,理想生花。正如学校标语那样,“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希望同学们直面考验和挑战,想要向阳生长,必先向下扎根,以向下扎根的沉稳和积淀,迎接破土而出的黎明。希望同学们勇立时代潮头,感应时代脉搏,乘风逐梦、踏浪歌行,来一场青春和时代的双向奔赴。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