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中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为我院教师开展BMS HIL业务培训


  • 2023
  • 11/01
  • 17:25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20231018日,我院特邀东方中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系统集成工程师冯金泉为我院汽车系教师开展BMS HIL业务培训。培训内容围绕BMS HIL测试系统的车辆仿真模型、BMS-HIL功能调试和实际操作等内容展开,BMS HIL测试系统主要服务于我校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管理系统课程实验教学、校企合作横向项目和教师纵向科研项目。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使参加教师达到以下能力:

1、了解车辆仿真模型(包括动力总成模型、虚拟控制器模型、驾驶员模型、车辆动力学模型等)、充电仿真模型、电池包模型等的功能和控制原理;

2、充分理解和熟悉建模(包含上述所涉及到的模型)时所需求的关键输入参数内容,掌握根据不同的被测控制器的测试需求,对仿真模型的参数修改或优化的方法;

3、掌握上述所涉及到仿真模型的基础建模方法;

4、掌握仿真模型在上位机中软件中导入、与信号通道的配置方法等。

5、掌握BMS-HIL系统完整的测试流程和操作方法;

6、掌握完整系统集成的过程;

7、掌握测试结果的处理过程;

8、了解BMS-HIL系统测试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及处理方法。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