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系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专业研讨会


  • 2024
  • 03/19
  • 15:58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为落实开学第一周汽车学院周例会关于本学期在教学、实验室建设、毕业论文、就业以及审核评估工作中的任务,2024年3月4日智能汽车系全体教师在新能源汽车三电实验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专业研讨活动。

会议要求各论文指导老师及时检查学生毕业论文进展并对产生的问题及时反馈尽早解决,确保学生的毕业论文撰写质量和完成时间都有保证。实习是本学期毕业生的重点工作,论文指导老师要关心学生在企业的实习情况,对学生实习中遇到的工作和生活问题及时给予指导,并指导学生按要求完成实习报告撰写。本周开始学校将进入审核评估材料的梳理,按照进度安排,本周开展上学期试卷和课程档案规定工作规范性核查,各位专业教师认真核对,确保资料齐全合规。最后就是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是全体教师共同的工作,及时跟进学生的就业状态,对就业有懈怠、有抵触的学生给予就业辅导,对就业困难的重点帮扶。会上,专业教师还就毕业论文指导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专业研讨会活动,使专业教师明确了近期在教学、就业、毕业论文、审核评估等方面工作的目标,为更好的开展教学和就业辅导等工作奠定了基础。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