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四届无线通信与应用国际会议(ICWCA2020)


  • 2020
  • 12/23
  • 12:19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2020年12月18-19日,第四届无线通信与应用国际会议(ICWCA2020)在海南三亚成功召开,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展现了会议风采,我院电子信息系主任丁学用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相关论文。大会由海南大学主办,诸多高校、学会及研究所共同协办。会议无论是主题报告还是作者们的口头演讲都表现出了超高水准。本次会议由IRNet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陈文双老师担任会议主持,大会主席Prof. Lakhmi C. Jain、Prof. Dr. Roumen Kountchev、S.R.Roumiana Kountcheva、Prof. Dr. Srikanta Patnaik致欢迎词,随后海南大学的沈重教授和王咸鹏教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张鲲教授、东伦敦大学的Dr. MN.Sohail作了简短的演讲,海南大学的田新龙和王海丰,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的田川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悉尼科技大学和利物浦希望大学的Prof. Dr. Lakhmi C. JAIN、海南大学的沈重教授、东伦敦大学的Dr. MN.Sohail、北京控制工程研究所的杨博老师分别作了精彩的演讲,并与参会学者们进行了学术交流与问题探讨。

通过出席会议,听与会专家作的精彩学术报告,以及相互之间进行的学术交流与问题探讨,了解了目前无线通信与应用技术的国际前沿,对我院教师进行科学研究以及学科专业建设都有极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