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师生深入学习《产品几何技术规范(GPS)》,提升工程设计水平


  • 2023
  • 11/03
  • 13:38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2023年1021日至29日,由三亚学院举办的产品几何技术规范(GPS)培训会圆满闭幕,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汽车系全体师生对全球汽车制造业技术规范和标准的理解,促进机械、汽车行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并推动工程设计水平的提升。


此次培训会由吉利人才发展集团主办,三亚学院承办,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学院协办。培训会汇集了吉利汽车供应链首席顾问、国家标准技术委员会委员,吉利汽荣誉内训师徐抗等一流权威专家,为参会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

产品几何技术规范(GPS)是汽车机械制造业的关键技术规范和标准,旨在通过对每一个过程管理规范管控促进技术创新、质量控制,提高汽车机械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助力实现工业革命4.0智能制造的成功升级。采用GPS标准化设计可以帮助企业提高生产设计效率、缩短设计生产周期、降低成本、提高产品质量,同时也有助于资源节约和降低社会经济成本。培训课程包括了GPS的基础知识、符号、标注、度量和测量等内容。师生有机会亲身参与实际项目,以巩固所学的知识。此外,培训还涵盖了GPS的最新发展和国际标准,以确保师生跟上行业的最新趋势和标准。引人注目的是,本次培训的专家讲师享有盛誉的汽车领域权威专家徐抗先生,他在GPS领域拥有逾50年的经验。徐老不仅传授了理论知识,还分享了大量实际案例和经验故事,为师生提供了宝贵的见解。老师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从如此资深的专家那里获得指导是一种难得的机会,对他们的职业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培训前期,来自吉利集团各个院校师生被专家的深刻知识和热情所打动。徐老生动的介绍了GPS的历史和演进,强调了它在现代制造业中的关键作用。师生积极提问,专家不厌其烦地回答了所有问题,为他们解开了GPS领域的许多谜团。

培训的中期徐老先生介绍了GPS符号和详细的标注。徐老以生动的演示和实际案例向师生们展示了如何正确应用GPS标准来确保产品的质量和精确度。这一部分的实践性内容引起了师生们的浓厚兴趣,他们积极互动,积极参与到课堂的练习和讨论。师生共同学习了GPS度量和测量的基本原理。专家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解释了度量和测量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使用GPS标准来确保准确性。

培训后期,专家讲授了GPS的最新发展和国际标准。强调了GPS标准的不断演进,以适应现代制造业的需求。师生得以了解最新的GPS标准和趋势,为他们的职业生涯做好了充分准备。培训结束后师生表示,获得了宝贵的知识和技能,将其慢慢融入教学工作中。来自吉利学院的一位老师说:这次培训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不仅学到了有关GPS的理论知识,还从专家的经验中受益匪浅。这将对我们日后的教学生涯产生深远的影响。

三亚学院师生对于此次培训圆满成功举办感到自豪,后期学校将继续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培训和教育机会,为师生们提供机会学习和成长。学院的未来计划包括继续合作举办类似的培训,以满足不断增长的行业需求。

本次《产品几何技术规范(GPS)》培训的成功标志着三亚学院在工程教育领域的卓越表现,同时也为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机会。学校期待未来会有更多的培训活动,为师生们提供知识、技能和机会,助力他们在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随着本次《产品几何技术规范(GPS)》培训的圆满结束,三亚学院将继续积极推动工程教育产教融合的发展,为行业专业人士提供更多机会,以满足不断演变的行业需求。学院将与企业密切合作为新的《产品几何技术规范(GPS)》标准落地编排教材做好充分准备,并在未来扩大培训课程的覆盖范围,以涵盖更广泛的主题和领域,确保师生们可以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和技能。

除了这次培训外,三亚学院还将致力于推动与工业界的紧密合作,以促进研究和创新。通过与企业和行业合作伙伴建立紧密联系,学院将不断为学员们提供实践经验和职业机会。这种合作也有助于确保学院的培训课程与工业需求保持一致,为学员提供最新的知识和技能。

在未来,学院还计划举办更多的研讨会、工作坊和研究项目,以进一步加强学员们的职业发展机会。这将有助于培养更多的行业领袖和专家,为中国制造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三亚学院成功举办的《产品几何技术规范(GPS)》培训活动为师生和相关专业人士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将对他们的职业生涯产生深远的影响。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和培训,以满足不断增长的行业需求,同时积极推动与工业界的合作,为师生们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资源,以促进中国制造业的繁荣和创新。期待着未来会有更多的精彩活动和机会,为师生们打开更广阔的职业道路。

此次培训会也加强了三亚学院与吉利人才发展集团之间的合作,未来双方将继续共同探讨更多的合作机会,共同推动汽车制造业的发展和教育事业的进步。通过这种合作,三亚学院将继续培养出更多的工程技术专业人才,为汽车制造业智能制造4.0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NTENT END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在线课程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