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成就,竞出风采”——“领克杯”正式开赛


  • 2021
  • 05/20
  • 10:29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2021年5月17日星期一晚上6点在书山馆一楼开展了领克杯的开幕式,到现场的老师有: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牟,团委副书记陈敏、思想导师杨军玲、史碧莹,各专业主任及任课老师,本次活动还幸请来了音乐学院的孙罡老师。参与的同学有通信1901的同学,车辆1901的同学,测控2001的同学,通信2001的同学,电信2001的同学。主持人是通信2001的孙辉同学。

开幕式由音乐学院的孙罡老师给我们带来精彩的钢琴表演,孙罡老师表演的音乐令人如痴如醉,令人着迷。精彩的表演过后主持人开始宣读上一年度学生竞赛获奖名单。

1、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的有职鸣奕等人及指导老师翟冬阳荣获国家二等奖,省一等奖;潘展博等人及指导老师张岩荣获国家二等奖,省一等奖;徐泽楠等人及指导老师曾德炎荣获省一等奖;齐志豪等人及指导老师李国徽荣获省二等奖;蔡欣言等人及指导老师孔朝莉荣获省二等奖;张东钦等人及指导老师石明荣获省三等奖;曾潘嘉震等人及指导老师曾乔荣获省三等奖;李志远等人及指导老师王焕男荣获省三等奖

2、在第七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省赛中获奖的有李嘉翊等人及指导老师丁学用荣获省二等奖

3、在海南省首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中获奖的有李睿伟等人及指导老师孙文福,辛光红荣获省一等奖

4、在2020年海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恩智浦MCU”杯获奖的有张东钦及指导老师王良成荣获省一等奖;刘永旗等人及指导老师辛光红荣获省二等奖;任柯旭等人及指导老师陈晓虎荣获省二等奖;王佳等人及指导老师曹文荣获省二等奖;钟财义等人及指导老师郭海智荣获省二等奖;侯雄涛等人及指导老师王连胜荣获省三等奖;赵玉哲等人及指导老师汪源荣获省三等奖;陈必开等人及指导老师李梦荣获省三等奖;

5、在第六届海南省互联网大赛鹭溪恣艺-千年古瓷,匠心传承中获奖的有谢宵等人及指导老师陆璐荣获省银奖;

6、在第六届海南省互联网大赛智能先锋引领未来AGV环境污染监测中获奖的有鲁书玮等人及指导老师汪源荣获省铜奖;

7、在2020年海南省大学生网络攻防演练中获奖的有刘星昊等人及指导老师郭海智荣获省三等奖;

8、在2020年世界机器人大赛中获奖的有缪克俊及指导老师汪源荣获国家三等奖;

辛光红老师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感慨从一开始落后于985 211的大学一大截,到15年拿到冠军扬眉吐气的一次,这一路的辛酸历史令人感慨万千,最后辛老师发表壮志:竞赛是一个相互成就的过程,卿不负我,我定不负卿。

唐大妹同学上台发表获奖感言,荣誉的背后是无限的努力与汗水,获得的荣誉同时也在激励她的前行。加入实验室后就扎根实验室,暑假也是在学校做实验,从简单的实验开始到后面困难的实验室这一步步的成长是努力的成果。

牟老师上台为各同学进行动员,讲述了科技和文化的新关联,理工科的学生一下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可能做不了技术型官员而我们可以做基础型的官员。播放了一个短视频,内容为如今的智能人工。

本次参赛作品主要以领克车辆的健康创新vlog为主,时间从5月1日至6月15日,期间将作品、封面和文字简述打包提交给学院指定收集处完成报名,并签署条约。@领克话题上传指定平台即可。

最后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勇争第一。

文、图 理工学院通讯社 熊坤鹏 徐震 梁智遥


CONTENT END

  • 学生天地
  • 学子风采
  • 学生动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