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理工学院----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车辆1601杨学安


  • 2020
  • 12/16
  • 11:28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在这个寒意渐浓的十二月,我们满怀喜悦地迎来了三亚学院十五岁的生日。作为母校的毕业生,我首先向母校致以衷心的祝福与亲切的问候!光阴荏苒,15年的道路并不漫长。短短的15年,您从幼苗破土,到如今已是枝繁叶茂。万余名莘莘学子,如芬芳桃李,遍布五湖四海。

毕业离校一年了,但脑海里还常常映出教学楼,图书馆里透出的温暖的灯光;母校常常在我们魂牵梦绕的思念之中。因为,我知道支撑我今天事业的起点是母校教给我们的科学文化知识。我自从进入我现在的工作岗位以来运用从理工学院学习到的知识,判断准确,在黄金价格波动不定的情况下,为公司至少节省近50万元的采购成本,为公司的采购降本做出了贡献,获得了工作单位专项奖励与奖金。作为入职新人,被单位称赞为思维灵活,主动思考,勇于创新,敢于实践,这都得益于在理工学院学习得到的严谨的思维能力和敏锐的判断力,这是母校给予我的最珍贵的礼物。母校是我们人生的起点,智慧的源泉。我以三亚学院理工学院而自豪。

理工学院为了加快推进应用型转型专业的建设、更好地培养行业企业所需的专业技能,更好地帮助学生就业,同贵阳航天电器集团开展了“3+1”实践教学改革,拓展同企业的合作。我当年很有幸通过了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进行招聘宣讲和人才选拔工作,参加大四学年的企业实践工作。通过近一年时间的实习,我在公司里学到了很多在学校学不到的东西,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今天的荣誉。

愿天边那洁白的云朵,捎上我们三亚学院全体理工学院学子的深深祝福:愿

我们的母校,承载着梦想与理念,乘风破浪,续写新篇;

愿我的老师,怀抱着无私与包容,孜孜不倦,再创新业;

愿我的学弟学妹们,秉承理想与信念,勤奋学习,扬帆起航;

愿我的校友,坚持责任与憧憬,奋勇拼搏,再创辉煌!




CONTENT END

  • 学生天地
  • 学子风采
  • 学生动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联系电话:0898-88386781
  •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理工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学院微信公众号

    • 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